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西登上全球 王崇智當選為全球玉山理事(美西特訊)
本報記者黃安平美西報導

全球玉山於日前在加州聖他克拉拉市Westin Hotel舉行理事會議,選出美西玉山前任理事長王崇智為新任全球玉山理事長,並決定全球玉山副理事長增為兩位,以協助理事長綜理全球會務。第一位副理事長由原為全球玉山副理事長的加西玉山余祖誠連任,第二位副理事長由臺灣玉山推派一位代表為副理事長。會中並選出2004年執行委員為理事長王崇智、美西玉山的龔行憲、加西玉山的余祖誠、紐英格蘭的蔡明機,並由臺灣推派一位代表、香港或新加坡推派一位代表。

目前擔任3COM副總裁的王崇智,於三月六日美西玉山第十四屆年會剛剛卸任理事長職,旋於三月七日立即又被選為全球玉山理事長。王崇智表示在新的一年裡,他將努力與執行委員們合作將全球玉山的章程修改完成,並至少舉辦一次全球玉山的大活動,初步構想是於今年暑假時辦一個到臺灣訪問的活動,再次與臺灣高層進行對話。

三月七日的全球玉山理事會有來自全球玉山各地區會的十五位代表及工作人員參加,包括:全球玉山理事長陳潤吾、全球玉山副理事長余祖誠、臺灣玉山副理事長史欽泰、臺灣玉山秘書長陳陽光、新英格蘭玉山理事長蔡明機、俄亥俄玉山理事長朱宜飛、南加州玉山理事長王克中、美西玉山剛卸任理事長王崇智、美西玉山新任理事長龔行憲、美西玉山新任副理事長施振強、亞美玉山理事長楊江漢、亞美玉山副理事長薛雲、美西玉山祕書長李立中、美西玉山執行秘書朱麗芝、律師陳慧。

理事會首先由2003年全球玉山理事長陳潤吾主持,陳潤吾的父親因心臟病於日前去世,陳家剛於三月六日晨為父親舉行安葬典禮,陳潤吾忍痛主持這場全球玉山理事會。他表示,為了照顧父親,他與外界整整失聯兩個月,無法分身推動會務。他向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歉意。



會中由各地區會代表報告會務,新英格蘭玉山理事長蔡明機表示這次專程參加美西玉山的年會,真覺轟轟烈烈,非常羨慕,看見矽谷科技人才非常多。俄亥俄玉山朱宜飛表示他個人參加玉山四年,每年均來美西參加年會,每年均學到很多東西。他表示一個會若只以會員的數目來看區會的成敗是不夠的,還要看玉山品牌的建立與對華人的影響也是一個指標,譬如在俄州就有五位受玉山影響而出來創業者,他本人就是其中之一,他原在俄亥俄大學做研究,本想終此一生,但受玉山理念影響,目前出來創業。


與會的臺灣玉山副理事長,也是工研院前任院長史欽泰表示,美西玉山資源豐富,經驗豐富,灣區有各種的族裔及社團,玉山應可以做更多的networking。臺灣、大陸的經濟發展是全球化的競爭重要地方之一,這也應是玉山的理念,進行全球化。他指出「亞美玉山」也是很好的組織,讓第二代與華人社會有接壤、有networking。(3-24-20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