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誘惑難擋 美無線巨頭曲線WAPI 認證大曝光
[本報訊]

根據消息來源,全球領先的各大無線局域網(WLAN)產品供應商預計將通過和臺灣的供應商合作取得中國的WAPI標準許可證。

據消息指出,這些企業,包括科勝訊系統(Conexant Systems), Atheros Communications和AMD,紛紛表達了支持WAPI標準的意願並且隨時準備與臺灣供應商合作在大陸市場經營符合WAPI標準的產品。

在臺灣的兩家IC設計企業集耀通訊科技(Inprocomm)和建漢科技(CyberTan Technology)很可能為思科系統的子公司Linksys供應得到WAPI認證的產品。上星期曾有報導指集耀通訊和建漢最近通過了WAPI認證。

另一巨頭美國網件(Netgear)則將從其中國合作夥伴聯想集團(Lenovo)那裏獲得WAPI許可證,友勁科技(Cameo Communications),數寬(SerComm)和智捷科技(Z-Com)將共同成為Netgear的供應商。

D-Link使用德州儀器(TI)的晶片生產自己的無線局域網產品,根據該公司總裁JC Liao稱,他們將為TI的晶片在6月1日前取得WAPI許可證。他還透露說,D-Link和大陸得到許可的11家廠商的其中一家進行的有關取得授權的談判已到了將近大功告成階段。

消息又指,陽慶科技(Global Sun Technology)同樣在使用來自德州儀器的802.11b+晶片組解決方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