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沈培基先生正式就任Maxtor公司大中華區銷售總監
(台北訊)
2004年4月26日台灣- Maxtor 公司(NYSE: MXO)日前正式宣佈,沈培基先生已於4月1日在香港正式就任Maxtor公司大中華區銷售總監。沈培基先生將負責Maxtor公司在中國大陸、香港及台灣地區的行銷業務。

沈培基先生於2004年4月1日正式加入Maxtor公司。在加入Maxtor 公司之前,沈先生在IT產業的事務及業務推廣方面累積了超過十五年的豐富經驗。此次選任沈培基先生擔任大中華區銷售總監,正是希望能借鑒其對Maxtor公司的瞭解以及在大中華地區豐富的事務及業務推廣經驗,進一步鞏固和拓展Maxtor公司在這些地區的銷售業務。

沈培基先生表示:「我感到非常榮幸能?Maxtor公司在大中華地區的發展盡更大的力量。在新的職位上,我將進一步拓展和細分Maxtor在大中華地區的各個市場,以提升Maxtor?品在各個市場上的佔有率。」

?了使Maxtor具競爭力的?品對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沈培基先生計劃在未來的三個月內,招募更多新的經銷商,以拓展並壯大Maxtor在大中華地區的銷售業務。而在未來的六個月內,將對優秀的經銷商,在業務和行銷方面給與直接的支援,以協助他們在市場上取得更大的優勢。

沈培基是資訊科技界的資深從業人員,在事務及業務推廣方面累積了超過十五年的豐富經驗。在加盟Maxtor公司之前,沈先生曾擔任美國WatchGuard科技公司中國首席代表、CyberIQ System、Diamond Multimedia系統公司(現?Sonicblue Corporation)的大中華區經理,成功?這些企業及?品打開大中華區的市場。

關於Maxtor
Maxtor公司 (www.maxtor.com) 為領先業界的資訊儲存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商。其提供了完整之儲存產品線, 廣泛應用於桌上型電腦、near-line近端儲存、Intel-based高階伺服器及消費性電子產品等。Maxtor因具備了高品質的儲存產品、專業級的客戶支援服務因而獲得市場的一致肯定,位居領導品牌地位。Maxtor公司及其相關產品資訊請上網查詢,網址為 www.maxtor.com。(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 MXO)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