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BenQ手機腕策略成功 Q1產量達400萬
[本報訊]

據臺灣手機生產商內部消息指出,明基公司(BenQ)在得到摩托羅拉C200手機訂單的幫助下,已達到了第一季度手機產量的預定目標。該公司3月手機總產量為150萬台,這使得第一季度全球總產量達到400到410萬台。在第二季度,C200穩定的需求量還將幫助明基手機的產量超過400萬。明基拒絕對這則消息發表評論,但暗示第二季度公司手機產量有望實現增長。

除了C200之外,明基還幫摩托羅拉生產V291手機。目前,該型號手機的產量穩定在每月20萬左右。

另外,根據日前報導,明基自有品牌的手機在臺灣的月產量也達到了7萬台。這極有可能幫助明基的年利潤實現增長。

而在中國大陸地區,明基與中國電子(CECT)合作推出了以BenQ-CECT為品牌的手機。該品牌的手機目前的月產量在5萬台左右。明基公司的目標是在今年年底月產量達到15萬台。三月初,明基和中國電子的合資公司正式成立。該公司主要的業務是生產GSM和CDMA手機。

明基表示,除了從去年第四季度就開始影響手機產業的石英水晶元件的短缺外,公司相信其他資源的供應問題將會在今年第二季度得到解決。所以產量能夠達到預定目標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