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臺灣二線主板廠商急籌資金 加大開發力度
[本報訊]

根據臺灣主板業者透露,幾家臺灣二線主板廠商,包括梅捷,陞技,承啟和青雲等,都在密鑼緊鼓地進行資金籌募計畫,而目標都是加大產品開發力度。

來自梅捷方面的消息透露,隨著該公司四月份的主板出貨量達到創自家記錄的80,000片後,他們準備在近期內發行價值10億新臺幣的全球存托憑證(GDR),而就在此前不久他們才剛剛公佈了通過私募增加3億新臺幣資金的計畫。梅捷將把新增的投資和募集的資金用於開發其他與個人電腦相關的外設產品。

另一方面,陞技公司則傳出已向臺灣的證券和期貨交易委員會遞交申請發行6000萬美元的歐洲可轉換公司債券(ECB),而承啟公司則計畫發行價值5億新臺幣的可轉換債券(CB)。

青雲則計畫從資金市場通過發行1000萬新股和2億新臺幣可轉換債券的方法籌集約3.5億台幣資金以支持其業務擴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