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Win XP銷量達2.1億 新版推出前將再添功能
[本報訊]

在上週召開的年度Windows硬體工程會議上,微軟公司宣佈他們的作業系統旗艦Windows XP自發售兩年半以來,銷售量一直穩步增長,目前發售的拷貝已經超過了2.1億份。

會中微軟還同時發佈了用於數位檔,音樂和視頻等的最新版反盜版軟體,並表示這款軟體將與一系列廣泛的網路服務和設備配合使用。Windows硬體工程會議齊集了眾多專門為Windows和Windows相關軟體發展各種設備的硬體製造商和工程師。會上微軟還透露Windows的下一個版本Longhorn最新的發佈時間,公司曾於上個月表示說Longhorn的發佈日期預定於2006年上半年。

微軟正準備在推出Longhorn之前為XP增加更多的功能,因為目前有數位顯示用戶對XP的接納程度仍在飛速增長,過去九個月來平均每月的銷售量約為一千萬。去年七月微軟曾宣佈Windows XP從店鋪渠道售出了1.3億套,另外隨新裝電腦搭售的拷貝數為平均每月六百萬份拷貝。最新的數字反映了個人電腦的銷售額出現了久違的增長。

微軟首席產品經理Greg Sullican表示說,從上次發佈數位以來的新訂單中,絕大部分是以預裝的形式與新裝電腦一起捆綁銷售的。Sullivan還強調,使用Windows XP的用戶數量實際上還要更多,因為上述數字還並沒有包括基於企業授權協議的版本,而由於批量授權的緣故使得其中的數量難以確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