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殷琪:台灣高鐵今年的董監事改選可望穩定
(台北訊 )
大陸工程總經理殷琪表示,台灣高鐵今年的董監事改選應該會力求穩定,由於高鐵整個土建工程趨近於完工階段,因此今年增資的情況相當樂觀,大陸工程也會信守承諾就本身應增資的部份規劃,目前有 12 家的原始股東將完成增資計劃;至於她會不會續任董事長還是未知數。

殷琪表示,台灣高鐵的承作施工經驗,每個國家各風格,每一案每一標都不同,也是最大的挑戰,傳統的土木施作方法會慢慢排除,愈能掌握自己的風險,愈能做好,讓自己擅長的東西在體制內表現出來,而這次高鐵的經驗,讓她覺得商務和管理層面的事務,仍有待加強改進。

台灣高鐵今年將進行董監事改選,殷琪認為,經營層面應該會力求穩定,但她會不會續任董事長還是未知數,至於籌資問題每年都會發生,由於高鐵整個土建工程趨近於完工階段,因此今年增資的情況相當樂觀,大陸工程也會信守承諾就本身應增資的部份規劃,目前有12 家的原始股東將完成增資計劃。
2004/05/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