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復興空廚桃園台四線路旁設置門市美食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喜歡吃飛機餐的人有福了,現在不必搭飛機在路旁就可吃到和機上一樣的餐點。

設在中正機場附近的復興空廚公司,在工廠外台四線路旁設置門市美食屋,販賣手工麵包、蛋糕、甜點等原本僅供機上乘客食用的餐點,由於限時、限量供應,本月初試賣以來引起嘗鮮老饕排隊搶購。

復興空廚在去年發生SARS疫情,搭機出國旅客銳減,空廚生意清淡期間,為了避免空廚生產設備、人員閒置,即曾為便利商店代工製作餐點度過小月。

復興空廚業務副總經理朱淑惠表示,生產設備及人員是公司的資產,但如果閒置不用就好像是負債,為了充分利用這些資產資源,而有設立美食屋的構想,創造額外的收益與商機。

朱淑惠指出,美食屋初期先供應手工麵包、蛋糕、甜點等機上餐點,並搭配飲料、便當等非空廚生產的食品,讓消費者有多樣化的選擇,由於試賣以來很受歡迎,尤其機場員工或吃過復興空廚餐點的民眾,都已成為固定消費的顧客。

朱淑惠說,未來將陸續推出空廚相關商品,美食屋規模也將擴大,以因應消費者需求,由於目前供應的手工麵包等餐點引進歐美技術,頗具特色,加上限時、限量供應保持新鮮,經常供不應求,為方便老饕購買,已開始接受預約。2004/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