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D' Vine Wine諦梵尹成功打造「個性精釀」新葡萄酒文化
記者顏心凱/台北報導

一向主張“自我風格”個性化的葡萄酒商D'Vine Wine(Asia) 諦梵尹(亞洲)有限公司,自2004年1月在台灣成立分公司後,正式將D'Vine Wine「個性釀酒」成功的引進至亞洲地區。在其獨特地時尚品味與經典口感融合下,深受市場廣大消費者的認同與支持,相繼成立了台北仁愛總店、天母店及高雄旗艦店。並以其個性化葡萄釀酒的成功經驗,逐步完成涵蓋全台灣連鎖據點的營運計劃。

「個性釀酒」在國外早已蔚為風潮,創辦人喬治‧孚洛德(George Fluter)為掌握市場趨勢並開創此一個性化釀酒事業,於1995年在加拿大多倫多市成立全球第一家D'Vine Wine直營店。擁有超過32年釀酒經驗的喬治‧孚洛德,短短數年,即將D'Vine Wine迅速擴展為全球最大的個性化葡萄酒製程連鎖體系,並在加拿大、英國以及美國設立超過100家連銷店。

D'Vine Wine成功的要素是以平價而頂級的專業釀製為主,採用世界頂級葡萄,結合新鮮萃取不含化學添加物的頂級原料,以完美的釀造技術與品質控管,打造出雅緻經典的個人佳釀,讓品酒消費和健康養生不再遙不可及。

在諦梵尹,您可以親自挑選品嚐世界各地優質葡萄萃取原汁,遴選出個人喜好的口味,以新鮮健康概念進行釀造,不需顧慮年份的品酩迷思、完全依照個人特殊喜好與期望口感,並在專業釀酒師的帶領下,體會自行釀酒的樂趣,打破傳統買酒卻無法試飲的遺憾。

除此之外您也可依自己的喜好選購酒標與配件,或可委託設計個性化酒標與包裝,不僅能彰顯您的不凡特色,更為饋贈親友增添不少話題。

D'Vine Wine進軍台灣以來,其經典口感與獨特的個人品味,已吸引許多品酒人士熱烈迴響。市場開發總監馬皖茜強調,未來將進軍香港、中國以及東南亞國家,不僅將「世界葡萄酒」的概念推行到亞洲各國,並帶來嶄新、健康的「新‧個性化葡萄化飲食文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