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三重萬家福國宴御粽祈福千人宴活動
【記者張志杰北縣報導】
萬家福量販店今天下午推出千人份的一百六十八公斤國宴御粽,在國宴主廚何炳權現場烹調下,經祈福後,分享三重獨居老人及在場民眾。而金氏世界紀錄尚無粽子大小的登錄,故此超級巨粽也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為創造銷售佳績,萬家福量販店特地於五日,在三重店舉辦創紀錄的﹁國宴御粽祈福千人宴﹂活動,會中以竹編工藝家賴進財編織的精緻竹編粽型,進行國宴御粽製作密笈大公開,並填裝超過一百六十八公斤的國宴御粽餡料,經祈福後分享現場民眾及三重市獨居老人。

萬家福量販店總經理林展永表示,國宴御粽以XO醬炆火拂炒上等糯米,嚴選鮑魚、魚翅、大干貝、蟹肉,及健康獨家紅麴肉為主材,搭配天津栗子、金鉤蝦、香菇等食材,經三小時炆火蒸煮,醺出粽香四溢、口感厚實的美粽。

他說,端午節一到,擅長價格戰的量販同業,紛紛將傳統肉粽下殺到每粒不足十元的流血局面,消費者雖然賺到了便宜,卻因一分錢一分貨,對粽子失去了興緻。

有鑑於此,萬家福聘請國宴主廚何炳權精心研發以頂級食材入粽,強調健康取向的新口味粽品,精美禮盒六粒裝(每粒重二百公克)原價七九九,即日起預購價只要四九九元,給消費者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粽品選擇。

林展永表示,萬家福標榜以量販店的價格,讓消費者輕鬆體驗元首級的國宴級御粽,大舉搶攻端午節三億元的粽品商機。

下午的活動還安排有粽葉創意泳裝秀、包粽快手比賽及趣味陸上龍舟賽,現場趣味橫生,活動相當精采。2004/06/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