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為追求客戶滿意度 微軟將發佈新工具
[本報訊]

名利雙收的微軟擁有著其他對手所夢寐以求的市場份額及品牌效應,我們很難想像現在的微軟還缺少哪方面的東西?但的確有一樣東西是這個軟體巨頭手頭亟需的東西:「更好的消費者滿意指數。」

目前微軟已經圍繞著MSDN,TechNet等系列網站逐步構建了其開發社團,但接下來,微軟打算將社團發展的目光投入到用戶群中去,以加強與用戶的溝通,微軟現正在策劃一系列新的工具和活動以在基於Windows的IT專家群體中營造一個社團的氛圍。

微軟的行動並不是從零起步的。目前已經有超過200家“社團站點”——其中有70%是在過去的18個月裏建立的——在Microsoft.com的蔭庇下。目前和微軟相關的新聞組就有數百個,微軟的網站群和聊天室正呈爆炸性的增長。

據最新的統計數字,現在至少還有600個微軟員工自建的博客網站。Microsoft.com社團組正試圖凝聚這些零散的力量,並進一步的統一到微軟的協調下來。為了做好基礎工作,微軟已經準備從下星期開始發佈一系列相關的新工具,其中包括:
1.一個基於Web的新聞閱讀器,能夠支援用戶將資訊直接發送到新聞組或向微軟提交建議後發佈。
2.“智慧組件”,將在Microsoft.com各社區網站上全面發佈的動態網頁元素,6月底以RSS種子形式發佈。
3.新的“Chat 2.0”用戶端,能夠使用戶透過防火牆從其內部網參與微軟網站上的聊天室,將在這個夏季稍後發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