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正‧雲荷總價990萬起買3房,附裝潢附傢俱
(記者張辰卿報導)地段佳、產品優,加上交屋附全套傢俱裝潢的輕鬆成家服務,讓中正雲荷在公開三個月不到的時間,吸引了區域內外的客戶,締造突破八成的銷售佳績。為回饋客戶的厚愛,現於每週日下午五點在雲荷現場舉辦公開抽獎,凡當場下訂及簽約的客戶,均有參加摸彩得Duet鑽石的機會,活動進行到11月28日,越早買就越有機會把鑽石帶回家!

在中正區經營知名美味連鎖店「蘭花亭」的陳先生夫婦,在看過雲荷之後立即下訂,他說:「住在這裡將近三十年,我很喜歡這附近的環境,單純、寧靜又有書香氣息,離總統府很近,算是京畿之地,很少發生沒水沒電或淹水的狀況,在生活上很是方便。」像大多數區域的換屋族一樣,他們都是對這個地方有一份情感,人親土親、一景一物都有無可取代的典藏價值。陳先生接著說,「這附近所推出的房子我們幾乎都看過了,之前本來想買百達富麗,但是去太晚,錯過了。所以中正雲荷一公開,我們就來看了,同樣是興富發建設出品的,相信品質不會差太多,而且有股票上市公司的信譽保證,讓我們買得很安心。」

中正雲荷全社區為單純的雙併住宅,享有二戶一部電梯的尊榮,更可貴的是,建設公司將一樓全空出來做為供住戶使用的公共設施,包括挑高5. 5米氣派大門廳以及各種飯店式VIP設施,實用的健身房、音樂廳、lounge休憩區、海盜船遊戲室、多功能會議室等等,走到戶外,是別有一番驚喜的中庭造景花園。既維持居家生活的單純與私密,又提供住戶在家之外的另一個活動空間,以實際回饋住戶的誠意,在中正區水岸第一排,打造實至名歸的第一名宅。

基地位置/中正區牯嶺街‧水源路口
服務專線/2368-585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