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美食天地(4)----海洋創意廚房體驗不一樣海底美味
(記者孟憲玉報導)搭乘潛水艇潛入海底世界,觀賞海洋生物生態,再享受一頓美味的大海佳餚,體驗前所未有的用餐環境,「WISHBONE海洋創意廚房」新創意以人工手繪的海洋情境裏,享受主廚精心製作的珊瑚草佳餚,來個不一樣的海底之旅吧!即日起推出「健康佳餚珊瑚草」美食,從小菜、Q滑果凍、冰淇淋、沙拉醬均有,口感佳,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WISHBONE海洋創意廚房是大東山珠寶公司轉投資經營的餐廳,由於大東山是以養大海珍珠起家,因此餐廳的設計、陳列都與海底世界生物有關,呂華娟表示:餐廳內部設計,右邊以潛水艇造型為主訴求,連椅子都讓你像坐在艇內觀賞海洋美景般樂趣,大東山刻意加入海洋珍珠創意珠寶、珊瑚成品,散發濃濃海洋風味。

海洋創意廚房經理潘美珠(寶嫂)說:在餐點方面也提供了與眾不同的菜餚,採用深受素食與生機飲食者喜愛的「珊瑚草」為食材,變化出各種涼拌菜、珊瑚糙米粥、珊瑚果汁、果凍及湯品等,讓您吃出美味、吃出健康。

寶嫂進一步解釋:珊瑚草是人們在尋找海藻食材時所創造的新名詞,因為這些海藻長的很像珊瑚,英文名為Eucheuma,也就是俗稱麒麟菜,屬於鹼性水溶性膳食纖維食品,富含天然海藻膠質,口感極佳,可製成美味爽口的菜餚,也可抽取膠質製成果凍、冰淇淋、沙拉醬,甚至連化妝品業者和製藥業者都將它納為產品原料。天然珊瑚草(海燕窩)自古以來就被當作不老長壽的秘方,珊瑚草中的酵素與食物纖維,能幫助排除宿便。

海洋創意廚房除特列的珊瑚草系列美食外,也供應一般特餐,包括德國醃豬腳、香煎挪威鮭魚、紅酒燴飯羊肩排、夏威夷鳳梨+煙燻里肌排、德式?合香腸、黑胡椒牛肉捲、磨菇鱈魚、西西里青醬蝦仁麵…等。送招牌主廚沙拉、奶油干貝濃湯及飲料。

每日下午2時~5時,推出「海洋精緻下午茶」,點心任選一種搭配各式飲品,每人只要150元,同時為方便聚餐、聯誼或小型會議,另設有包廂區,讀書會、心靈成長營、公司行號團體訂位另有優待。

WISHBONE海洋創意廚房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4號,訂位專線:(02)25150950,即日起至十二月卅一日止,兩人以上同行享用晚餐,招待corona啤酒一瓶或德國黑麥汁一瓶;點下午茶者則贈送健康養生聖品海燕窩一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