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美食天地(12)台北喜來登推出秋海棠、秋蟬和桃花的雞
(記者孟憲玉報導)
台北喜來登的THE LOUNGE新推出三款名為秋海棠、秋蟬和桃花的雞尾酒,這三款充滿秋意的雞尾酒由DITA所調製而成。濃度只有24%的DITA產於法國,由新鮮的荔枝釀造而成,味道香甜非常適合與其他飲料調配者使用。1991年在日本上市後瞬間獲得好評,在東京都會區的PUB及BAR內最受歡迎的五款雞尾酒中就佔有兩席的地位,而女性間以荔枝酒當雞尾酒時也多指定DITA,獨特的滑順口感確實擄獲了女性的心。

秋海棠(Begonia)
顏色像紅寶石般的秋海棠是由DITA+蔓越莓汁調製而成,口感微酸,荔枝香氣濃郁,讓人不禁想再多點一杯。
秋蟬(Autumn Cicada)
顏色像海藍寶般的秋蟬是由DITA+百香果酒+藍柑橘酒所調製而成,其中用作調色的藍柑橘酒是使秋蟬成為店內點杯率最高的雞尾酒,口感甘醇獨特,讓人喝了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桃花(Peach Blosson)
顏色像桃子般的桃花是由DITA+水蜜桃酒+葡萄柚汁所調製而成,夢幻的粉橘色外觀擄獲少女們的心,口感酸甜毫無苦澀,非常適合不敢喝酒的女性們點用。
看了以上的報導你心動了嗎?趕快找時間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喜來登品嚐美酒吧!限時賞味價每杯只要280元。
訂餐預約專線: 2321-5511轉 餐飲訂席中心
以上價格需另含一成服務費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