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食天地(14)巴黎國際海鮮百匯自助餐廳
(記者孟憲玉報導)在台灣與新加坡皆享有盛名的新加坡美食集團,巴黎海鮮百匯自助餐廳,不惜鉅資巴黎海鮮百匯健康店斥資千萬進行改裝日前亮麗豋場。

各國美食匯集,巴黎海鮮百匯,是通往世界美食的空港,集合世界美食的餐廳,享受南洋熱情的酸甜滋味,大啖紐澳良頂級牛排、品嚐法國經典美食、隨意取用地中海開胃小菜,暢飲德國啤酒大快朵頤德國香腸,還有挪威的深海鮭魚鮮美滋味,享用不盡的加拿大超大頂級生蠔,世界美食、盡在巴黎海鮮百匯。

超大帝王扇貝、阿拉斯加帝王蟹、暱稱海龍王的蝦婆、來自大西洋深海的圓鱈翅、加拿大巨大生蠔、澳洲新鮮小龍蝦、無條件讓您吃到盡興。

秋天是品蟹的季節、巴黎海鮮百匯利用上等高湯薑湯調和螃蟹的寒性,上湯海鮮粥溫潤腸胃。
巴黎餐廳為了您的健康與美麗,餐廳特別推出鮮菇健康煮、海味新鮮煮、菌菇類低脂、高纖含有抗癌的多醣體成分、多吃不會胖還能整腸助消化;新鮮軟時、白蝦、深海岩鱆、鰻魚花、各式新鮮魚漿鑲蔬菜、海鮮只要新鮮、鮮美滋味自然流露,不需過多的加工及烹調、搭配巴黎餐廳主廚特調的六種醬料,清爽腸胃撫慰您的味蕾。

吃補又吃好主廚研發十全藥膳甲魚、提供優質蛋白質及膠質,在冬令時節幫大家補足元氣,香煎小牛排、法式羊排、提供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德式迷迭香起司香腸皮脆肉Q,呈現完美的德式風味,品嚐後齒頰留香。


大型及中型商務科技會議簡報,您可將開會資料及簡報e-mail至巴黎餐廳,服務人員將會幫您列印資料(酌收處理費用)、現場備有高畫質數位投影機、大型投影升降屏幕、大型白板、高規格電腦主機能運作3D動態模擬,提供無線麥克風,不論是以茶點方式(250元起)、或簡餐、套餐、自助餐、只要您先與現場服務主管聯繫,將提供您最優質的建議,商務包廂可容納30人至56人,有了專業的服務商務會議輕鬆辦。
老少咸宜親子之夜,是您三代同堂闔家團聚的好時光,家人一同來用餐80歲以上的爺爺、奶奶、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巴黎餐廳今天免費招待。
巴黎海鮮百匯:
網址:httpwww.pariss.com.tw
行銷網站httpwww.epariss.com
各店地址&訂位電話:
台北健康店:
訂位電話:02-37653888
地址:北市健康路156號1樓(震旦21世紀大樓)
(光復北路健康路口)
台北松高店:
訂位電話:02-23458989
地址:北市松高路12號6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
台中中港店:
訂位電話:04-22512299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4樓
(台中新光三越4樓)
高雄三多店:
訂位電話:07-3322929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11樓(高雄新光三越11樓)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