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大手筆摸彩!台鹽生技週年慶 皆大歡喜
【記者郭穗南部報導】慶祝台鹽公司生技屆滿一週年,台鹽特於昨(十七)日下午二時在七股鹽山舉行「台鹽生技歡喜慶週年」摸彩活動,台鹽並首次大手筆的提供三輛豪華轎車、五輛機車,以及包含綠迷雅招牌禮盒等近200個大獎,於耶誕前夕在雪白的鹽山為台鹽愛用者發送豪禮。

台鹽表示,此次抽獎活動,頭獎轎車三輛,分別由台塩公司鄭董事長寶清、台南縣蘇縣長煥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洪處長東濤抽出,得主分別花蓮市李玉琴、屏東縣鍾南雄、台東市黃月媚。二獎機車五輛,得主分別為高雄市馬秀玲、桃園縣簡春英、台中縣林绣玉、竹北市劉承翰 、南投縣林協同獲得,其餘100多個獎項將在台鹽網站刊出。

台鹽公司指出,本次活動除為了慶祝台鹽生技滿週歲外,更為了回饋廣大的台鹽產品愛用族群,讓大家有面子有了,也有車子也有了,好過個歡欣的耶誕節!

台鹽公司說,這次的摸彩活動可說是相當盛大溫馨,除了以雪白的鹽山作為天然的背景,抽獎人個個打扮成耶誕老公公模樣,饒富趣味,現場更佈置出歡欣耶誕派對氣氛,呈現出夢幻銀色世界,使人目不暇給。2004/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