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車效應,農曆年節前車市熱滾滾
【記者謝至誠台北報導】在裕隆日產、中華汽車與福特六和等多家重量級國產車廠,陸續在最近發表新車上市,惟年關已近,經銷商都不急於趕在今年年底交車,都開始累積接單到明年元月才爆量。

根據車廠估算,明年舊曆年前,將是車廠最熱鬧的時刻,在新車效應加溫下,年節前的買氣可望急速拉高,一月分有機會挑戰六萬輛的高目標。

裕隆日產即將推出Teana 3.5 、中華汽車的Grunder2.4 也正式亮相,福特六和的五門Focus 也準備於今日全新上市,這幾款新車都密集趕在今年年底前發表,使得今年年底的新車上市後,整個市場可說是熱鬧滾滾。

根據業界估算,明年春節前,將是各家國產車廠火拼的較勁時刻,儘管新車都趕在年前發表;可是,接單後卻不急於交車,經銷商都開始進入接單累積期,準備在今年元月爆大量交車,以使帳面上有亮麗的成績單。裕隆日產總經理劉一震分析,年底前交車,涉及到年分的
問題,加上春節前的買氣,理論上,明年元月將是交車的大旺季。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