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食天地(26):馥園餐廳養生餐上市
(記者孟憲玉報導)馥園餐廳與瀚仕功能性醫學研究所,以消費者健康為出發點,用六星級的美味烹飪技術和專業醫師精心設計的健康食譜,共同合作一系列加熱即食的養生餐點,以優漾為品牌,期許為國人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馥園從成立以來,就一直以研發極致美味、滿足老饕為念,不僅得過法國美食協會頒贈的法國美食勳章,更常舉辦國宴、招待海內外嘉賓,其口碑與實力早就得到國內外老饕的認同。這次推出的養生餐點,在食譜的搭配上,整合了中醫藥膳及西醫營養學與預防醫學的專業意見,以攝取平衡的營養素為訴求,並且特別重視品嚐時的美味感受。健康的東西可不一定都是無味難吃的,優漾推出的冷凍產品即將顛覆消費者對傳統冷凍食品的刻板印象!

優漾的養生餐點全由馥園董事長,人稱「楊大姊」的楊淑貞女士一手調配監製。為了保存食材的營養成份,不因過度烹調而流失,又要兼顧美味口感是在開發產品上最傷腦筋的部份,但這一年多的研發過程,真是一大挑戰,而且非常值得。從食材的嚴選、搭配到烹調,堅持絕不含人工調味料,保證甜味天然、少油清爽。
馥園餐廳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7號,電話:2321-02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