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英國皇家專用純天然有機紅茶BRONEO TEA正式進軍台灣
【本報訊】標榜著英國皇家專用茗品的純天然有機紅茶BRONEO TEA已正式進軍台灣, 不但獲頒多項國際級有機認證,更獲得歐洲茶葉公會主席J.M.E.Waring爵士親筆簽名推薦。為了保護BRONEO TEA的品牌, 業者更是用心與專事防偽科技的博微生技合作,將全系列商品都加上DNA防偽系統,以保護消費者喝的權利。

總代理商美好家園(股)董事長黃信嘉表示: 婆羅洲雨林是世界上少數從來沒有用過農藥的茶中極品,因為生長在高山森林中,完全的純淨自然,不用去煩惱會有任何化學殘留物,得天獨厚的種植環境,使得婆羅洲雨林紅茶每一年都獲得SKAL國際有機產品認証、NOP美國有機產品認証、SIRIM馬來西亞品管局有機認証和HALAL回教組織國家有機產品認証等四項重要的國際主流認証。我們還甚至還獲得歐洲茶葉公會主席沃寧爵士的簽名推薦。

歐洲茶葉公會主席傑姆沃寧(J.M.E.Waring)表示:在其他地區非洲或印尼的有機茶園因為經過商業性的耕作就產生出很多問題, 即使經過二十年、三十年的休耕, 想要再恢復有機條件, 檢查員還是能夠從茶葉中發現人工肥料的殘留或者從土壤裡面發現人工肥料, 所以無法通過有機認証。

國內資深有機業者林三琦表示:根據國際標準,有機種植的基本條件至少包括:不能噴灑農藥,不能施用化學肥料,不能有水源污染,不能有空氣污染和酸雨,而且耕種土地必須休耕三年以上, 這些條件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台灣長期使用那個農藥,造成我們整個的蟲害抗體很嚴重,如果不使用農藥,就沒有茶葉可以採收, 再來酸雨也是眾所皆知的問題, 這些條件在台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台北市立婦幼醫院營養部主任郭文君認為:一般茶裡面最主要就是兒茶素跟類黃酮素,那因為紅茶基本上是發酵過的,所以它類黃酮素它的含量是比較多, 我們知道說類黃酮素它是一個很強的抗氧化劑, 也是一個很強的自由基的捕捉劑, 所以它可以把我們體內的自由基清除掉, 也就是會減少細胞的變性,癌化的過程, 所以適量地喝一些紅茶的話,它可以當做養生防癌的功效。

總代理商美好家園(股)董事長黃信嘉表示,再產量相當有限的情況下, 我們爭取了台灣成為首賣的國家, 並委託大地生物科技(股)公司為總經銷, 讓台灣的消費者能優先品嚐這難得的婆羅洲雨林有機茶, 為了保護消費者也保護這個品牌, 我們不惜增加成本加入了DNA防偽系統,在未來的規劃上, 我們也將推出一系列相關的紅茶、綠茶及茶錠等產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