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百利電信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驗証並首創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內首家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驗証的「百利電信」集團,六日在桃園市爵大飯店舉行舉行頒贈典禮,由英業捷/貝爾國際驗証機構副董事長蔡東億博士頒發証書給該集團董事長陳漢棟;為示對消費者的忠誠,該集團執行副總鄒銘並在律師、會計師及與會人士共同監督下,進行電信業者首創「電信話務保留款專款專用」宣誓,展現百利對顧客的承諾。

「百利電信」集團ISO9001國際品質驗証頒贈典禮,立委朱鳳芝、亞太電信副理李郁東亦親自到場參加,期許該集團百無一失,大吉大利。該集團合作夥伴亞太行動寬頻、速博科技、誠泰銀行等單位亦派員到場,場面熱絡。「百利電信」集團董事長陳漢棟指出,百利電信是去年甫成立的新興電信集團,成立以來成長迅速,並於同年十二月初通過ISO9001國際標準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証系統驗証,是國內首家取得國際驗証的電信傳銷業者。

根據電信總局九十三年度統計,國人每月基本民生消費中「電話費」就佔了45%!隨著國人手機使用率的高度普及,「電信整合」也成為炙手可熱的產業「百利電信」集團為一合法的專業整合電信傳銷公司,提供企業及家庭最優質的電信整合及話費服務,不僅與亞太行動寬頻合作,提供低價的費率方案,更主動提出對消費者的保障方案,服務品質領先同業,獲各界肯定。

為展現百利電信對顧客權益的承諾,百利電信也在會中發表電信業史無前例的「電信話務保留款專款專用」宣誓, 邀請到律師、會計師與現場人士一同監誓;
宣誓人百利電信執行副總鄒銘指出,百利節費系統採行一次簽訂三年有效的話費使用額度,並透過「專款專用」的機制,保障消費者不用擔心預繳的話費憑空消失,還可搭配分期付款,先享受後付款,讓電話費無負擔又有保障。

「百利電信」集團董事長陳漢棟表示,百利團隊以「客戶的電信經紀人」角色自居,為大眾整合各大電信系統業者提供的軟硬體服務,轉化為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服務組合;網內互打完全免費,打網外也節費。期許能獲得客戶肯定,成為電信加值服務產業的趨勢的領導者,因此自發性的導入與通過ISO9001驗証,領先同業做到「讓消費者買得合理、用的安心」。20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