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百利電信推出百利通通省專案邀您加入
百利電信推出百利通通省專案邀您加入


百業雖蕭條,但仍有明星產業受到投資大眾看好。
英業捷 /貝爾國際驗証機構副董事長蔡東億六日參加「百利電信」集團通過ISO9001國際驗証活動中指出,電信產業是廿一世紀受看好的明星產業之一,他說:過去上市、上櫃公司不到二百家,但成交量日達二千億,目前上市、上櫃公司有一千多家,日成交量卻只有四、五百億,企業體面臨此情景,如臨大敵,但還是有明星產業如電信產業受到看好。

「百利電信」集團指出,該公司於2003年提供CDMA2000(1X及EVDO)寬頻行動通訊服務,為台灣第一家提供3G服務的行動寬頻電信公司。該集團目前推出百利通通省A、B專案,預繳通話費,不但送您彩色手機,還可省下高額通話費。

該專案內容大致如下:

1、 預繳電話費48000元,可配合申請誠泰銀行24期分期付款,先享受後付款。
2、 百利電信集團為您一次開通相當於10000分鐘通話時間,使用期限36個月。
3、 通話時間可同時開放總數五個門號共同使用(使用的門號限3G門號及市內電話門號)。
4、 亞太行動寬頻的月租費及市內電話的月租費及加值服務費、ADSL、0204等計費電話等費用及未進站本公司話務系統的通話費,不在預繳的通話費費用內,用戶仍需自行向提供服務的系統廠商繳費。
百利電信指出,該公司賣的商品是時間。時間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您可以選擇付出多少代價去買時間?時間是要庫存的!根據電信總局的總計資料顯示,全台灣的電話用戶在九二年時,一年共花了三千五百億元向各電信公司買通話時間。

百利公司強調,他們絕對永續經營,不超短線、不投機、不取巧,保障傳銷夥伴長期利益。2005/1/6

【記者楊淑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