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陶板屋餐廳一人一書到蘭嶼公益活動
(記者孟憲玉報導)陶板屋董事長戴勝益宣佈,陶板屋的「知書答禮.一人一書到蘭嶼.創作料理款待你」公益活動,將在一月八日在全國11家陶板屋同步舉行,戴勝益率先捐出100本書。

陶板屋董事長戴勝益說,1月8日陶板屋發起萬人捐書到蘭嶼,邀請大家一起關心離島嚴重缺書的圖書館,以實際捐書行動,讓他們可以讀到更多好書、培養好的閱讀習慣。屆時全國11家陶板屋,將免費以創作料理套餐款待全國前來捐書的朋友。當天只要「帶一本書」,即可成為陶板屋的座上嘉賓,預計一家店幕集一千冊書,十一家店就有一萬冊以上,會場勢必呈現萬人書香、萬人讀書聲的盛況。

陶板屋在深入了解蘭嶼鄉立圖書館的實際需求時,管理員周雅雯表示,書本是離島朋友吸收外在資訊的重要來源,但是在經費不足的情形下,離島圖書館的教育資源相當缺乏,目前蘭嶼鄉立圖書館除了文學類、勵志類圖書之外,尚需語文學習、電腦與網路、自然科學、藝術設計、醫療保健等專業圖書。

而此次「知書答禮」一人一書到蘭嶼活動,將從2005年1月8日(六)上午11:30至13:00止,民眾可將適合蘭嶼朋友的書籍,帶到全省十一家陶板屋,這十一家陶板屋分別為台北復興北店、中山店、南京店、光復南店、板橋店、桃園中正店、中壢店、新竹店、中港店、台南店、高雄店。若家中無適合書籍捐贈的民眾,也可以在十一家陶板屋附近的二手書攤選購圖書,現場捐贈給蘭嶼的圖書館。歡迎加入陶板屋,讓好書啟動更多的知識。
「知書答禮」活動網址:www.taoban.com.tw 或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514-8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