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灣消費力高 國際知名家具商來台

(記者林錦秀台北報導)繼百年家具品牌卡希納進入台灣市場,國際知名的ZANOTTA、FENDI CASA去年底、今年初也都在台灣推出與全球同步作品,業者表示,主要是看好台灣高價消費群的鑑賞力。

具有建築設計背景的代理業者卡希納總經理林憲能說,ZANOTTA是另一個引領世界家具設計品牌之一,特色是在生產時兼顧利潤與文化性,類別包含:手扶椅、沙發、櫥櫃、書櫃、桌、椅、咖啡桌與飾品等,開拓台灣市場,主要是看好台灣高價消費群的鑑賞力。

ZANOTTA設計的繪畫、雕塑、地毯與壁毯,回歸手工製造,馬賽克、鑲嵌與繪畫裝飾都是義大利美術工藝的展現,自一九五四年創始至今,多款設計作品已獲世界主要美術館收藏,例如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等。

FENDI CASA代理業者御邸家具總經力沈永偉表示,台灣所設立的旗艦店是羅馬總部獨家授權,在歐洲市場外,提供與伸展台同步流行腳步的家具。

業者指出,除了設計作品的引進台灣與全球同步,量身訂作是另一大特色,最特殊之例,如皮革製圓型餐桌,全球僅台灣市場才有,完全因應中國人文化需求而製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