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食天地(29)寶夫人養生極品用料講究
(記者孟憲玉報導)飲食藝術,藝術飲食。「吃」對於現代人來說,其實已不知不覺昇華成一種講究反璞歸真與追求精緻美感的生活品味。

【寶夫人養生極品】秉持著崇尚天然的理念,堅持採用取之於大自然的生鮮蔬食,加上主廚精粹的刀工、手法,為顧客舞動出令人驚豔不已的創新美饌與獨特佳餚,不僅道道色、香、味俱全,更淋漓盡致的展現了食材本身的原貌與原味,讓顧客在這裡得以享用到真正回歸於自然的養生食感。

然而在講究「用料」、「做法」的同時,【寶夫人養生極品】也相當注重「用具」。古人有云:「美食不如美器」,食以舌品味,器以目觀賞。因此,我們精心挑選了由文建會推廣、陶博館監製的第二代國宴餐具---「天圓地方」篇之「飲水思源」系列,祈盼以其精緻的質感與完美的線條,並輔以貼近大地之音的悠揚樂聲,提供顧客最為賞心悅目的感官享受。

【寶夫人養生極品】也猶如一座藝術殿堂,位於大安路忠孝東路店內處處可見書法大師黃群英的書藝作品,其書法經歷長達70餘年,字體蒼勁有力、筆觸一氣呵成,曾榮獲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在故宮博物院並有其作品展出,讓顧客在用餐之際,同時滿足視覺享受,並進而達到身、心、靈三方面的諧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