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美食天地(36)集海景.休閒.娛樂.美食-十三行生活館開
(記者孟憲玉報導)近年來台北縣政府以尊重自然及重現淡水河海景觀的概念,積極推動社區總體營造,打造淡水河口新文化,發展八里生態觀光遊憩園地。

從淡水搭乘渡船來到八里,沿著渡船頭的紅瓦白牆、生態工法的木棧道、自行車道、馬車道,來到地球上緯度最高的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最後將來到出海口的「十三行文化遺址」區。十三行就位於台北縣八里鄉淡水河海口交界處的南岸,這裡的自然美景與人文氣息,不僅能讓人身心感到放鬆,在大片的綠地與蔚藍的天空美景下,心神也更加的開闊,對平日生活步調緊湊的現代人而言,此地是假日休閒最佳的去處。

在此地除了愜意的人行步道之外,還有商家提供腳踏車供民眾代步,讓大家都能夠自在的悠遊於藍天、綠地、鄉間小路、古厝之中,而有業者為了提供給民眾更便利的服務,一間結合餐飲與休閒的景觀生活館即將在此為遊客服務。

「十三行生活館」是八里第一座結合了大自然、海景、休閒、娛樂、與美食的生活廣場,該館除了各式台灣小吃、海鮮料理、海陸燒烤、風味咖啡、港式飲茶及珍饌美食外,更提供大小朋友皆喜愛的親子樂園及益智遊戲,而業者更開放獨具的露天海景景觀平台供民眾觀賞,一側濱臨台灣海峽及天然瀉湖的挖仔尾自然保留區,另一側傍著青翠秀拔的觀音山和國家一級古蹟大坌坑的遺址,面山濱海,是全台北最貼近大自然的地方。此生活館即將於1月30日開賣,一樓饈閒館、二樓饕食館全面八折起,為期9天,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