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美食天地(35)2005年王品台塑牛排開創出嶄新的菜色風
(記者孟憲玉報導)2005年王品台塑牛排為了在新的年度,開創出嶄新的菜色風貌,新菜特色之一,把「創意」、「健康概念」加進料理,考驗著主廚們運用簡單蔬菜,作出既具創意又兼顧美味的高級料理。

所以王品新的春季菜色,除了膾炙人口的傳統佳餚外,更結合了蔬菜的甜美與色彩變化,充分展現食材美味與盤飾藝術的美食創作,讓品嚐美食成為一種零負擔的享受。
結合中西料理的創作,運用中式春捲的做法,將春捲皮改成新鮮蔬菜葉,包捲著煙燻鮭魚與新鮮生菜、水果,佐以清淡的特調義大利醬汁,保留蔬菜原汁原味與健康纖維,讓清爽的前菜打開你的味蕾,並讓蔬菜的纖維保護你的健康。
保留了濃湯的綿密香濃口感,卻減少了一般濃湯的油膩,充分發揮了南瓜的特質與蔬菜甜味,加上嚼勁十足的新鮮鮑魚片,鮮甜口感,更增添整道湯的好滋味。
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牛排,王品牛排是採用只有在CHOICE級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烘烤出來的牛小排,是全國唯一能在250度c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百分之百嫩度的牛排。以中國口味佐料醃浸二天二夜,等完全入味後,以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一百廿度瓷盤盛裝,保持牛排香嫩風味,而且全熟的牛排不帶血絲,卻鮮嫩異常、Q勁十足。

主餐的供應除了有牛排外,還有【法式小羊排】、【香烤豬大排】、【焗烤或蒜茸龍蝦】、【法式龍鱈】…等,提供多元化的美味選擇。

在這次王品的新菜發表會中,王品集團同時落實企業回饋社會、響應公益不落人後的精神,在南亞地區受到嚴重天災傷害,緊接著重建家園工作需要廣大支援的時刻,伸出溫暖的雙手,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希望幫助災區民眾遠離災難,點燃生命希望。
王品集團由董事長戴勝益帶頭,發起全體同仁所得1日捐,累計NT$500萬,共同響應南亞賑災、捐助南亞災童活動,這筆款項將由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於1月18日王品新菜嚐鮮會會場,捐贈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台灣世界展望會杜明翰會長指出,將應用王品集團捐贈之500萬善款,支助500位南亞災童,為災區兒童提供基本生活援助。
「明天過後」的黎明,正是新希望的曙光,期許南亞災區的家園重建、回復時刻,能提早降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