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美食天地(33)欣葉台菜圍爐宴吉祥好兆頭
【記者孟憲玉報導】欣葉台菜,今年除夕圍爐宴的訂單非常旺,除南西店和站前店除夕配合百貨公司營業至18:00外,農曆春節期間都照常營業,忠孝店和雙城街的本店除夕夜都已訂滿,因初二是回娘家習俗,當日訂席也已達八成。

欣葉行銷業務部主任龔臻瑜表示,欣葉台菜圍爐宴每桌定價10000元起,訂5桌以上分別送果汁、果汁和啤酒3小時的無限暢飲;過年期間至欣葉餐廳除了有10人份的桌菜菜色外,也有針對小家庭4~8人推出的每位1200元的桌菜,不過需要事先預訂。圍爐宴中根據價格不同分別會有欣葉台菜最知名的紅蟳米糕、孔雀烏魚子、金錢蝦餅和佛跳牆。其中金錢蝦餅不但是最經典道地的台式點心,更是過年期間最具吉祥好兆頭的必點點心菜,代表財運旺旺,這一道點心在12000元的圍爐宴中即可吃得到。

今年欣葉年菜除日式年菜外台式年菜仍是老主顧的最愛,台式年菜推出套餐與單點二種,套餐包括六菜一甜點(4,600元),鼓勵親自至現場提領即贈送欣葉500元禮券。套餐內容有:干貝軟絲和風沙拉、甘蔗燻山雞、烏魚子拼杏鮑菇、刈菜銀杏百合、鹽酥白鯧、白灼南蝦和欣葉自製腰果,香味四溢,清脆不油膩。創意來自華航頭等艙的「干貝軟絲和風沙拉」,不僅菜色包含干貝、軟絲、刈薯、蘿美心、紫玉菜等高檔蔬菜近10種,所淋的醬是陳渭南主廚特調私房和風醬,提味效果很讚。

另外單點菜餚,有瑤柱燉五味砂鍋、一品魚翅燉烏骨雞砂鍋、紅蟳米糕、欣葉滷肉、花生滷豬腳、甘蔗燻山雞,其中高達4,280元的「一品魚翅燉烏骨雞」,欣葉行政主廚陳渭南表示,光是一斤湯底的價格就與紹興酒等值,因為湯是以陳年金華火腿、老母雞、豬後腿和生紅蔥頭一起熬煮8小時,經過去油濾渣後,再加上多達12兩的魚翅和烏骨雞熬煮而成,非常超值,訂購時間至2月5日止,最後提貨時間為2月8日下午三時前店內取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