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聯合利華在台二十週年 揭示企業活力新標誌
(記者張辰卿報導)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歡慶二十週年。自1984年進入台灣市場,受到台灣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愛用,一手打造眾多知名品牌,如多芬、麗仕、Mod’s Hair、旁氏、白蘭、熊寶貝、立頓、康寶、蕊娜等,創造一年70億的銷售佳績。聯合利華台灣總經理戴維斯更同時揭示代表全球企業充滿活力、迎向未來的嶄新企業標誌,向台灣市場及消費者展現聯合利華追求卓越的新活力、新使命!聯合利華同時宣佈長期投入公益關懷之成果,會中捐贈新台幣100萬於「愛智發展中心」,讓聯合利華二十週年更具意義及歡欣氣氛。

為台灣市場量身訂作之品牌塑造家「2005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調查,白蘭一舉奪下消費者心中二十年來的理想長青品牌;而近年表現同樣亮眼的品牌,包括:「多芬」不僅蟬聯國內沐浴乳銷售第一名,多芬洗髮乳系列更是由台灣團隊研發誕生、推行全球市場之首創。而近軍台灣市場才一年半之「Mod’s hair」,短時間即佔據10.1%的市佔率(AC Nielsen data, June 2004)。還有讓人Double White的開架式美白化妝品首選「旁氏」、快煮湯市場領導品牌「康寶」、柔衣精第一品牌「熊寶貝」、以及止汗劑最大品牌「蕊娜」,都分別躍居市場領導地位。

在用心經營企業的同時,聯合利華長期以來,也默默經營著另一項事業──公益。聯合利華積極參與保護環境、照顧弱勢族群、近年來投入二百多萬協助「愛智發展中心」,更於1月20日同時宣佈捐贈100萬協助「愛智發展中心」建造更好的設備及環境。

回顧聯合利華協助「愛智發展中心」已逾二個寒暑。與其他企業不同的是,聯合利華提供
的不僅是有形的金錢援助,更是鼓勵員工當義工、參與舉辦各項活動;同時提供代工機會與學生的職訓規劃,秉持「給他們魚吃、更要教他們釣魚」的理念幫助他們。難怪愛智發展中心的社工呂雅嵐也說,聯合利華是「真心的好朋友;關懷,在他們身上不是口號,而是具體的行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