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多普達PDA手機~ Dopod 818推出春節特惠方案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為因應農曆春節購買旺季,多普達針對最搶手熱賣的PDA手機~ Dopod 818,特別推出春節特惠促銷方案:自即日起至2/20日止,凡購買Dopod 818,即贈送128MB SD記憶卡以及Papago電子地圖集。

喜好這款全球最迷你PDA手機的消費者,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喔!
Dopod 818為多普達品牌今年的最佳力作,更被視為殺手級旗艦機。在造型上,領先業界打造出最迷你輕巧的時尚外型,搭配超大 2.8 吋螢幕,就像隨身的電影院一樣;讓你即使在外也能隨時掌握辦公室資訊,在功能上,擁有百萬像素的數位相機、極佳的影音播放品質、如同筆記型電腦文書處理功能、觸控式螢幕、支援橫式播放、簡易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

在展期中,多普達不僅引爆智慧型手機的購買熱潮,銷售成績亮眼,Dopod 818更是供不應求。尤其才剛上市不到一個月的全球最迷你PDA手機Dopod 818,更是人氣第一名,不僅造成熱烈搶購,在展場的經銷商每日都呈現缺貨與補貨的狀況。多普達國際總經理董俊良表示,2005年智慧型手機與PDA手機市場的蓬勃發展,將成為手機與資訊市場的主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