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年利率低 國泰世華銀行推出U-life現金卡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本著為客戶打造優質生活的夢想,國泰世華銀行自94年1月24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U-Life現金卡,全為懂得犒賞自己的您』活動,為期2個多月,年利率僅為13.75%,在高利率的現金卡大戰之中獨樹一格。

台灣現金卡行銷大戰截至今年已邁入第七年,各家銀行的戰火卻從未停止過,根據網路調查顯示,高達87.59%的受訪者認為現金卡利率18%以上是「不合理」的,因此,聰明的消費者最好在辦卡時,多注意各家銀行的方案,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高價值的核卡禮,日後延伸的高利息負擔也可能讓你得不償失!

在各大發卡行之中,仍有銀行以超低利率的價格戰予以對抗高價值核卡禮的銀行,其中國泰世華銀行採取不做大幅度的廣告行銷及贈品促銷,並且將節省下來的的成本直接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年利率僅為13.75%。

國泰世華銀行建議,對於收入固定,但每月支出負擔很重的消費者,在動用現金卡時,應張大眼睛比較利率的差別,因為這個動作將可以為你省下一筆不少的支出,而不是使負擔加重。

除此之外,國泰世華銀行本著為客戶打造優質生活的夢想,U-Life現金卡自94年1月24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U-Life現金卡,全為懂得犒賞自己的您』活動,為期2個多月,凡於活動期間內持U-Life現金卡動用一次,不限動用金額,即可參加抽獎,動用次數越多,抽獎機會越高喔!活動期間結束後統一抽出得獎者,共計抽出30名現金卡卡友,每名最高可獲得10萬元優質生活實現金,讓您所渴望的優質生活百分百實現。2005/0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