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台北海洋館展現鯊魚功夫秀

(記者孟憲玉報導)台北海洋館為了讓這些來自海底世界中稀有罕見的鯊魚嬌客們可以有個具有中國風味的新年,讓鯊魚們也可以品嚐年菜、領紅包、貼春聯及大掃除的全新體驗,除了館內鯊魚缸體外都紛紛換上了春節佈置的新裝扮,連平常打扮威風帥氣的潛水餵食人員也脫下潛水衣,改換上喜氣洋洋的「財神爺」裝,帶著象徵喜氣的春聯與紅包下水,與鯊魚們一起共享年節樂趣。

台北海洋館技術部門也特別為鯊魚準備了八道具有高營養、健康價值的「鯊魚開運年菜」,讓鯊魚們可以好好的大飽口福。鯊魚開運年菜的主要材料,是採用了數十種超級高檔的珍貴食材,像是龍蝦、干貝、鮑魚、鮭魚、鱈魚、花枝、螃蟹、鮮貝、新鮮蔬菜、維生素營養片等,保證鯊魚們吃完了「鯊魚開運年菜」絕對可以頭好壯壯!不過,館方也不擔心鯊魚們會在過完年後就出現體重暴增的情況,因為過年期間「財神爺」也會出現在鯊魚缸裡,陪鯊魚們一起作運動,展現「鯊魚功夫秀」!
在「鯊魚功夫秀」當中,財神爺會利用美味可口的「鯊魚開運年菜」來吸引鯊魚們進行超勁爆的動作表演,像是吉他鯊的新年搖滾秀、龍紋鯊的摩天輪旋轉秀、護士鯊拜年秀等精采表演,此外財神爺還會在過年期間(1/29~2/13)每天上演「財神爺大鬧海底龍宮秀」,還會替鯊魚們打掃鯊魚缸,讓鯊魚們也可以有個大掃除佈置魚缸的時間。
台北海洋館(02)2880-1850分機3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