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全國最大腳底按摩中心台中開幕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斥資五千萬,經過半年籌備ˋ設計ˋ裝潢及層層「安檢」,六星級元氣十足養生館,4日在母親節前夕大功告成,定於五月五日開始試賣。這座二千建坪的全功能養生館,擁有180位油壓ˋ指壓ˋ按摩師父,可同時容納250位客人,不僅在中部,而且將是全省數一數二的最大的腳底按摩館。

 元氣十足董事長賴炳輝表示,養生館全館面積三個樓層共2000坪,擁有腳底按摩館ˋ全身舒壓館ˋ美顏養生SPA館ˋ咖啡簡餐館四大主題館;48間油壓指壓VIP包廂,設備豪華不在話下,按摩浴缸ˋ太空艙ˋ觀景落地窗ˋ藝術走廊ˋ簡餐ˋ咖啡ˋ吧台ˋ兒童遊戲區---一應俱全,所有美容師ˋ經絡師皆有執照,顧客們可以安心,公安方面並投保一億元的公共意外險。衛生方面,所有水質皆經過台中市衛生局檢驗合格,並經鍋爐高溫處理,至於所使用的浴巾ˋ拖鞋也都有紅外線殺菌處理。
 
 總經理賴炳榮說,元氣十足養生館近國道一號中清交流道,營業時間上午十點至凌晨五點,室內外停車場可同時容納百部車,商務旅遊人士可以作為休息最佳的場所,來這裡充電後再出發,絕對讓您元氣十足。

 媽媽的健康是子女的幸福,慶祝母親節,"元氣十足"為了孝順媽咪,母親節當天上午十點起至中午十二時,不論您是婆婆ˋ媽咪,元氣十足養生館免費替媽媽作整套的腳底按摩(每次時間約為一個小時),再送媽咪一朵康乃馨,就是要全天下的母親過一個快樂的媽媽節,舒舒服服的度過溫馨ˋ難忘的一天。

母親節當天該館並特別邀請名廚,平價供應「母親節養生套餐」,慰勞媽媽們的辛苦,讓天下母親們留下美好的回億。元氣十足養生館在台中市崇德路三段447號(崇德路ˋ崇德十二路口)電話/04-2422-9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