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高縣2005飆山競水追風季 配合旅展更有看頭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高雄旅展昨(十二)日熱鬧開幕,高雄縣政府也全力參展,宣傳即將於六月登場的「2005飆山、競水、追風季」活動。楊秋興縣長表示,高雄縣市的觀光景點相當互補,希望大家如果到高雄,除了欣賞高雄市美麗的夜景之外,也務必到高雄縣泛舟、泡湯、森林浴,享受山水之樂。

2005高雄旅展5月12至15日於高雄工商展覽中心舉行,共有265個攤位參展,還可憑門票參加休旅車抽獎,第一天開幕便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購票參觀。高縣著名的宋江陣、八部合音等成為開幕典禮的重要表演項目,連前往宣傳生態旅遊的桃源鄉公所,提供免費品嚐的愛玉冰也成了參觀民眾的最愛。

楊縣長表示,高雄縣市的旅遊景點相當互補,高雄市城市夜景美麗,高雄縣則有漂亮的山川水色,包括38公里長的海岸線,20座3000公尺以上高山,還有全台最長的高屏溪,六月份「飆山、競水、追風季」即將登場,歡迎大家都來高雄縣泛舟、泡湯、森林浴。另外,高雄縣的農產豐富,來此遊玩還可一飽口福,像是當令的梅子、鳳梨、荔枝、木瓜等,品質都很好,均已打開海外市場。

陳其邁市長說,高雄縣市目前都致力於推動文化深度旅遊,希望讓世界走進來,高雄走出去。觀光是全民運動,如何建立公私部門的合作關係,非常重要。

交通部長林陵三表示,這是高雄近20年來第7次旅展,希望以後年年都能舉辦下去,觀光局目前正在對海外旅客推廣來台灣遊艇訪問,預計今年會有11艘遊艇共計7100人來台灣觀光,其中已有2艘遊艇900人抵達高雄港,以一般旅行團20人一團計算,非常可觀。今年1至3月已有超過80萬外國旅客來台,上個月更創下10年來新高,有29萬8千人,預計今年將達到320萬人。2005/0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