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首創「Hello Police」磁鐵 高縣警局志在護民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你知道嗎?可愛磁鐵不僅便利商店有,高雄縣民近日起也可以免費擁有「保平安」的警察寶寶磁鐵!印有警察服務專線電話,由高縣府警察局首創的「Hello Police」3D磁鐵,昨(三)日舉行發表記者會,縣長楊秋興表示,希望藉此將平安送給縣民,一起創造安居樂業生活環境!



全國首創,由高縣府警察局構想、設計的「Hello Police」磁鐵,昨日下午在縣警局舉行記者會,縣長楊秋興、警察局長伊永仁以及警友會理事長吳榮治等人,均對此以男、女警察造型設計的可愛磁鐵讚不絕口。



「Hello Police」磁鐵共有兩款,女寶寶叫「平平」、男寶寶叫「安安」,由刑警隊偵查員張立宏及公關室蔡松輝設計,磁鐵並印上報案專線110、反詐騙專線165、保護婦幼專線113以及局長服務專線電話7462248,方便民眾熟記、撥打。



楊秋興頒獎鼓勵兩位設計者後表示,今年是全民拚治安年,本縣警察局對維護治安不遺餘力且屢破大案,這次更發揮創意,將服務與流行結合,設計Hello Police磁鐵,希望把平平安安送給所有縣民。



他表示,希望縣民擁有磁鐵後,有任何需要警察局服務的地方,馬上撥打免費專線,讓警察為全民服務,也希望大家能為警員加油打氣,讓他們執法有尊嚴,持續為本縣治安努力。



高縣民想擁有「平平、安安」不要急,近日起高縣員警就會親自把磁鐵送到你家,讓警察24小時隨時為你提供服務。2005/08/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