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琉璃工房台北喜來登飯店旗艦藝廊新生活美學概念

【記者孟憲玉報導】琉璃工房楊惠姍小姐將在台北喜來登飯店以驚人的美學眼光,以極具東方色彩的華麗風格,結合「琉璃工房」、「透明思考」、「觀念佩飾」三種不同創作品項,以極度挑剔的空間設計,營造出兼具品味與質感的旗艦藝廊,完整呈現琉璃新生活美學概念。

琉璃工房台北喜來登飯店藝廊,在富麗堂皇的金箔包裹下隱藏著低調內斂的黑華麗。穿越金箔落地窗框,走進令人屏息的黑色空間,空氣中浮動著輕柔樂聲,在典雅婉約的蘇繡屏風下緩緩揭開琉璃舞台序幕,剔透絢麗的琉璃主角在空間交錯下,充分展現默契,誰也不搶走誰的光彩,映入眼簾的盡是一幕幕動人畫面。

不管是經典的琉璃工房,強調「鋼鐵的意志、溫柔的心」、充滿文學氣質典雅時尚風格的「觀念佩飾」,或是盡情奔放天馬行空創意、用年輕語言展現自信獨特個性品味的「透明思考」,琉璃工房台北喜來登飯店藝廊從展櫃設計到作品陳列,以極具戲劇性轉折效果的鋪陳,滿滿誠意的頂級服務,娓娓訴說深蘊作品中的濃厚情感。

慶祝琉璃工房台北喜來登飯店藝廊開幕,於8月3日起至25日止,凡於台
北喜來登飯店藝廊一次性收藏作品額度達NT$10,000元,即贈送「太極」項墬一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