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房仲業者結合物流 搬家ˋ清潔一次搞定

〔記者廖繼銘/台北報導〕原油每桶漲破60美元,但是全球股市及經濟活動卻依然熱絡,大台北區房屋市場反而逐漸回溫。

 整合創新居家生活服務,房仲業者結合物流,搬家ˋ清潔一次搞定逐漸成為金字塔頂端的需求。台北市一家房仲業者結合頂級的音響、廚具衛浴、建材等廠商,引進最新的居家控制系統等,於七月份開始,結合了『生活物流企業』提供總統級搬家服務,顛覆顧客對傳統搬家服務的觀點,只要提供一把鑰匙,打包定位全數一次搞定。

 這家名為『大師房屋』的業者,十年來透過專業團隊經營,依據客戶的需求,鎖定大安區、信義計劃區的高級住宅、東區辦公室、金店面為主力商品,由於該公司市場目標明確,獲得客戶的認同及肯定。8月4日該公司正式進軍大直頂級豪宅區,成立大直營業處,更結合了國內第一家整合居家相關服務業者『喜客喜生活物流』,經營項目包括「極緻搬家、辦公室搬遷特助、家財保管、文件保管、居家清潔、商用清潔、代理採購」等服務,讓顧客在一次的服務中滿足其居家的所有需求。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表示,該公司不只是幫頂級客群屋主銷售房屋,更幫建設公司銷售餘屋!新開幕的大直營業處對面就是科技園區,據統計上萬個人在這裡上班,高科技菁英根植此區。陳建慶強調,該公司不斷培養最適合成為頂級房仲經紀人,平均資歷都在10年以上,所以每位都能成為客戶終身的不動產顧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