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情定日月潭 大淶閣飯店最美的一面與您相會
(記者孟憲玉報導)在今年的七月中旬,日月潭畔又出現一家高雅的五星級觀光飯店「日月潭大淶閣」。
大淶閣(Hotel del Lago)的前身,就是在921大地震倒塌的天廬飯店,經過近四年的精心重建,終於完工,全新的精緻面貌,樓高八層、占地約600坪的大淶閣,不含土地成本,投資金額約4億元,位在日月潭湖畔,規劃了88間大坪數客房及中西式餐廳,可說是是眾所期待的的精品旅館。
九二一大地震之後,大淶閣是日月潭第一個完成重建的飯店,總計投資4億元。此外,在飯店附近的湖邊黃金地帶,還有二塊地,分別用來興建停車場及小天廬飯店。
至於大淶閣設計風格,乃融合了美國和台灣設計師的心血,富現代主義和時下流行的簡約風。所有房間都裝32吋液晶電視,在客房和戶外景觀的融合上,則採類似國外知名湖濱飯店的規畫方式,每一個房間都有陽台,讓房客能近距離欣賞日月潭風光。環保也是飯店規劃重點,飯店內不使用鍋爐改用熱交換器,且所有廢水都是經生化處理後才排放。
大淶閣飯店-天廬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101號 TEL:(049) 2856688 , (049)2855789 FAX:(049) 285646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