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皇池溫泉御膳館青白磺泡湯真享受
(記者孟憲玉報導)紗帽山的泉水泉質非常好,有青泉白泉兩種泉源、青磺PH值在1-2、白磺PH值在4-5;紗帽山在日據時代,是一個採硫礦的礦區、而在皇池溫泉(以前叫天山)這裏就有溫泉自然湧出,礦工們下班後就會到皇池這地方浸泡天然溫泉、泡完湯後舒舒服服的回家。因為這裏是自然湧出的天然青磺,含有鐳元素,每次泡完後全身舒暢、精神好、所以後來來這裏泡湯的人越來越多、紗帽山溫泉也由這裏就傳出美名、也才有天山的經營、才會有現在的皇池溫泉。

皇池溫泉擁有得天獨厚的青白磺兩種泉源,來這裏泡湯一次享受兩種泉源,是全世界最好的泡湯環境。青磺泉含有微量鐳元素等稀有礦物值、這是經由工研院檢測報告出來的。全世界只有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和台灣的紗帽山有表磺泉,而紗帽的青磺泉就在皇池溫泉的地自然湧出,直接原汁原味讓客人浸泡,這就是皇池經營的特色。

白硫磺泉又叫牛奶湯也稱為美人湯,浸泡後皮膚會光滑細膩、皇池溫泉附近有磺溪,磺溪中所流的就是溫泉溪水、而且皇池溫泉附近空氣中、對皮膚和體質的改善有幫住、所以白磺的美名也是如此的產生。
說到皇池的露天大眾池,除了擁有溫泉水以外,還有冰水池、冷水氣泡池、SPA池,除此之外還擁有三溫暖的高級設備─烤箱及蒸汽室,而且泡湯浴資也才只要200元,真的讓你覺得物超所值,完全不會輸給日本的高級溫泉會館。
特別值得介紹的是皇池的個人湯屋,它擁有半露天的設計,還有外推的園藝造景,更增添一份情趣,尤其到了晚上還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月光及星星,真是浪漫到了極點。這裡更有一項秘密武器─那就是用整塊大理石打造的大浴缸,讓你擁有帝王般的享受,還有一間神秘的15號房,絕對值得你來洗一趟!
說到品嚐美食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皇池的美食饗宴,公司更重金禮聘六福皇宮頤圓主廚王子傑來擔任料理長,結合了中、日式的創新料理,讓顧客不僅可以品嚐到精緻的台式料理,還可以享用高級的懷石料理,在這裡用餐每位只要滿500元,即可免費泡露天大眾池,公司另針對團體聚會及家庭聚會亦設有高級檜木製成的包廂,還設有投幣式卡啦OK,讓你可以邊唱歌邊用餐,完全不會受到外人的干擾。
泡湯24小時全天開放。
用餐時間為上午11:00至凌晨03:00,每日早上10:30可接受預約訂位。
交通資訊:
公司自備專用停車場,在停車場有免費接駁車,或可搭乘捷運至石牌站轉搭公車508,535,536到行義路三或四站下車,步行約五-十分鐘即可到達皇池。
地址: 臺北市北投區行義路402巷42-1號
電話: (02)2862-368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