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伏特加新口味-ABSOLUT RASPBERRI
【記者孟憲玉報導】絕對伏特加覆盆莓(ABSOLUT RASPBERRI) 首度在台隆重上市。ABSOLUT RASPBERRI大膽啟用火紅的瓶身來強調覆盆莓性感及強韌的生命力,承襲一貫ABSOLUT VODKA特有的口感,加上覆盆莓的濃郁果香,開創出獨一無二的全新視覺與口味!也將成為情人節最「紅」的飲品!

V&S ABSOLUT Spirits 總裁班巴倫(Bengt Baron)表示,「雖然消費者口味愈來愈挑剔,競品也緊隨在後,身為領導品牌卻充滿信心,因為ABSOLUT RASPBERRI的創新口味,絕對能一舉席捲市場,同時也讓ABSOLUT的領導地位更形鞏固。ABSOLUT亞洲區促銷經理陳名儀表示,「ABSOLUT RASPBERRI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覆盆莓的認知~甜膩、害羞的,她的個性從瓶身開始就不言可喻:叛逆、濃烈,而充滿生命力。」
與絕對伏特加家族其他成員一樣,ABSOLUT RASPBERRI 純天然成分,完全無添加任何人工甘味,強烈的口感中帶著渾厚的果香。「ABSOLUT RASPBERRI 絕對不是類似『甜點』口味的酒,相對地,她非常甘醇,充滿成熟醇美的風味。」ABSOLUT 品牌經理焦皎如是說。

ABSOLUT特別邀請到瑪亞哈尤克(Maya Hayuk)、肯吉席瑞塔(Kenji Hirata)、菲爾佛斯特(Phil Frost)等三位世界級的街頭藝術大師,創作ABSOLUT RASPBERRI的廣告。而這次的合作,意於彰顯覆盆莓的強韌生命力及創造力,就像塗鴉藝術一般於城市的各個角落生根萌芽,至今成為藝術創作的顯學。ABSOLUT在甫上市新口味時就與藝術家合作形象廣告也是破天荒頭一遭,ABSOLUT只給這3位藝術家ABSOLUT RASPBERRI瓶身、與”ABSOLUT RELEASE (絕對釋放)”的標題,請他們創作他們想像中的ABSOLUT RASPBERRI。透過大師的巧手,覆盆莓彷彿獲得新生以叛逆、狂野、性感的姿態,向世人展現其多采多姿的豐富面向!
不僅如此,ABSOLUT還精心將這些大師級的藝術作品製作成互動網頁,讓消費者可以上網利用噴漆效果、光影變化創作屬於自己的ABSOLUT RASPBERRI,讓源源不絕的創意在消費者間散播開來,就像灑下覆盆莓的種子一樣,孕育出一種濃郁、強韌的街頭精神,馬上上網 www.absolut.com 釋放你的熱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