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日商大寶精密在高縣本洲工業區奠基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日本OSG集團下的大寶精密工具公司本洲新廠,於昨〈五)日上午進行奠基動土典禮,截至目前為止,高雄縣本洲工業區已有一百二十五家廠商進駐,已營運廠商共七十二家,建廠中十家。縣長楊秋興表示,縣府一向以高行政效率服務廠商,未來高縣將成為觀光、產業大縣,希望更多廠商前來投資。

原總公司於岡山鎮大寶街上的大寶公司,因廠房需擴充,故評估後選擇於本洲工業區新建廠房。動土典禮於昨日上午舉行,由總經理遠藤徹擔任主祭,高雄縣長楊秋興、兼任本洲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的副縣長吳裕文、台開公司主任林英銓、岡山鎮長吳森發等人均應邀參加,共同為新廠揮鏟動土。

該公司新廠房面積約一萬零六百多坪,是本洲第二大廠,同時也是本洲工業區中第三十一家螺絲工廠,預計明年四月完工。

楊秋興致詞表示,高縣府一向以最有效率的行政程序服務廠商,在四、五個月前得知大寶公司欲購土地新建廠房,他就指示建設局向行政院接洽,協助通過006688方案審核快速建廠;而另一家日商純聚公司要於環科設廠,縣府也有信心於三個月內協助完成設廠程序。

楊秋興說,本洲工業區交通方便,未來高架橋興建完成後,更可與高速公路快速連結,縣府除將積極進行園區綠化工作,年底前在義守大學旁、田寮、永安以及寶來也將有四家國際觀光旅館動工,廠商與員工的休閒生活將更加豐富,高縣也將成為觀光與科技大縣。

成立於民國五十八年的大寶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日本OSG集團,資本額三點六億元台幣,主要生產螺絲攻、牙規、牙板等工具。多年來在台灣提供切削工具於造機業、汽機車業、模具加工業,與電子IT業,除台灣廠外,大陸東莞也有設廠。2005/09/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