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象印2006新品發表會北中南三地展出
(記者孟憲玉報導) 小家電居然可以設計的這麼先進讓人驚嘆!今年象印在2006新商品發表會中展出的新商品,可說是個個大有來頭,以主力秀的ZUTTO系列而言,2004年9月在世界三大重要設計獎之一的日本「Goood Design Award」就榮獲了優良設計大賞。

象印推出獲頒「日本省電大賞」的VE電熱水瓶,利用三層不銹鋼壁之間的雙高真空保溫層來防止熱能流失,達到超級省電的大效果,能幫您省下不少錢喲。而適逢香港迪士尼開幕,象印和迪士尼也合作推出小熊維尼POOH和小朋友作良伴,不但有各式各樣的保溫瓶、保冷瓶、保溫便當、水壺,轉轉瓶身,您會發現上面的維尼熊還會動,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展場裡還有許多動態性的測試展出,包括用三種品牌的電子鍋煮白米飯來比賽,煮出來的飯還要請您試吃一下,評審出哪家的相好呷!還搬出紅外線溫度測試儀,讓您瞧瞧VE熱水瓶防止熱度流失的好功力,就像機場檢測體溫一樣,馬上可看出哪個瓶身熱度漏出來了。

至於在炎熱台灣最好用的保冷瓶,每當運動過後想大口灌水時,卻因通氣問題沒辦法順暢流出的困擾也獲得解決了,現場特別為您比較了最新可順暢飲用的「通氣口結構」和一般瓶口倒水的差別試驗。而裝了冰飲料的保冷瓶,往往一接觸外面的熱空氣,很容易就在瓶身結滿露水,摸起來濕漉漉的很不舒服,最新減少結露設計的保冷瓶,現場就讓您比比看和一般保冷瓶的差異實驗,究竟是不是真的少了1/2露水!

象印2006新商品發表會於9月6、7、8日分別在台北遠東大飯店3樓、台中長榮桂冠酒店長榮廳、高雄金典酒店珍鑽宴會廳舉辦。歡迎隨時上象印網站www.zojirushi.com.tw看看有何新鮮的,或電(02)2511-6006台象股份有限公司洽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