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金色陽光首創養生「巴西蘑菇咖啡」徵全省區域經銷商
【台北訊】近年來國人喝咖啡的風氣漸盛,咖啡連鎖店如雨後春筍出現,咖啡的魅力就在於那恰如其分的苦中帶著濃郁、香醇,隨著國人生活品味越來越高,養生保健知識觀念增進,金色陽光公司傾推出國內首創養生「巴西蘑菇咖啡」(見圖,業者提供),為擴大服務層面,刻徵全省區域經銷商。

菇類自古以來便被民間視為養生保健、延長壽命的聖品,目前,這些食用菇類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巴西蘑菇,它是一種稀有、珍貴的食用菇類,對人體營養補給幫助很大。因此結合咖啡創造出唯一具有獨特散發濃濃咖啡蘑菇香,口感甘醇及微甜回甘好滋味,採用英橋生技宏愛牌巴西蘑菇粉末原料歷經二年研究,自行培養菌種,GAP能量有機農場栽培,運用生物科技方式,綜合學術研究單位等教授配合,有行政院農委會及經濟部工業局聯合輔導榮獲美國FDA驗證,是以專業生技博士團隊研發配方授權,經公正單位測試宏愛牌巴西蘑菇多醣體含量目前全世界唯一最高品質的保證。並委託食品界頗有知名優良廠商廣吉食品公司以合格工廠(工廠登記證:九九二○五四六六○○)調配(巴西蘑菇藍山碳燒速溶咖啡)監製,以最新科技技術包裝製造,避免巴西蘑菇藍山碳燒即溶咖啡被破壞營養不流失,有效隔絕空氣氧化作用。

「巴西蘑菇通過屏東科技大學檢驗」無重金屬污染及農藥殘存,及採用最佳藍山綜合咖啡粉、奶精來調製而成的保障,秉持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及提倡有機環保為訴求,生機養生來推廣延伸周邊商品量產家庭化,從均衡營養補給與健康概念出發,保證新鮮、安全、營養。洽詢電話:(○二)二七四二二二二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