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塑業者帶槍投靠  中油為難有條件接受
【記者戴寧台北報導 漲價後的台塑加油站,客源大量流失,業者經營陷入苦境。目前大約有四十家台塑業者已經和中油洽詢「帶槍投靠」的可能性,不過中油也很為難,目前雙方正在溝通新的合作條件。

在行政院強力介入下,中油壓住油價不漲,已經漲價的台塑加油站,因為客源流失,業者叫苦連天,部分台塑加油站醞釀帶槍投靠中油,不過中油因為賠本賣油,賣越多,就賠越多,所以看到台塑業者想來投靠,也是相當為難。

中油油品行銷事業部副執行長江中鎮說,目前確實有約四十家的台塑業者前來詢問,如果是過去持續接觸,表示跟台塑約滿後要回到中油的,他們持續在談,但如果是在台塑漲價以後才要投靠的,那麼合作條件可能會跟過去不同。

江中鎮說,至於條件會怎麼改變,中油還在研究,也正在跟台塑加盟業者溝通,但內容如何,現階段還不便透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