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郭台強呼籲儘快推動兩岸假期包機
【記者戴寧台北報導】 工商建設研究會二十三日舉辦會員大會,建研會理事長郭台強呼籲儘快推動兩岸假期包機,因為時間是站在對方那邊,拖越久對台灣越不利。

建研會今天的會員大會邀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等人到場,連戰並頒給郭台強華夏二等獎章,表彰建研會在立委選舉對國民黨輔選有功。

一直致力推動兩岸假期包機的郭台強表示,仍持續與相關單位溝通。假期包機一直無法成行,主要是兩岸政府缺乏溝通管道,以及雙方的態度與信任問題。

他表示,目前仍看不出假期包機有任何展開的跡象,他希望能越快越好,最好是明年春節就能實施,但就算明年春節之後展開,都算很大的進展。

不論是假期包機或是未來直航的目標,郭台強認為,時間是站在對方那一邊,拖越久,對台灣越不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