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寶夫人養生極品~重現原始美麗
(記者孟憲玉報導)男女飲食大不同,根據研究指出,美食人人愛,尤其女性比男性更愛享受美食!
如何享受美食又能維持窈窕好身材?


寶夫人為客戶嚴謹的把關與細細思量,在每ㄧ道的菜色中加入大量的水果為味引,並利用清蒸、燉煮、無油乾煎的烹調方式以及涼拌的方法,讓口味與食材,重現原始風味,不用擔心人工添加物,減少身體負擔;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可兼顧養生與健康。

9月22日舉辦的『運動養生 輕盈一身』養生體驗活動,寶夫人推出全套低油脂、低鈉的『天擎御宴』,融合價值上萬元頂級食材法國進口松露、燕窩、西洋蔘、冰島深海鱈魚以及帝王蟹等,利用清蒸、燉煮、無油乾煎的烹調方式,讓口味重現原始風味,減少身體負擔;其中深受女性朋友歡迎的一道甜品-寶夫人極品燕窩,融合了『吃的保養品-燕窩』、西洋蔘、枸杞、紅棗以及新鮮水果所蒸、燉而成,既養生又養顏,滿足現代人追求口味、口感、美麗與健康的養生需求,讓姐姐妹妹們吃出健康與窈窕。

著名美食專家陳 鴻也表示,少油脂、低鹽,多利用清蒸、水煮及清燉的烹調方式,讓口味回歸原始風味,減少身體負擔。均衡飲食及適量運動,是消耗體內脂肪並維持體態輕盈的不二法門!
寶夫人時尚養生服務電話:02-2781007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