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Honda為顧客規劃 “來就補購車專案”
ACCORD、CR-V補10萬公里與3.6萬公里油價上漲差額
活動期間同享0頭款72期低利月付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國際原油價格上揚的走勢,油品接二連三的調漲價格,在實質面與心理面上,都已經造成了許多消費者不小的用車負擔。為減輕消費者用車負擔,Honda Taiwan在10月份特別貼心的為消費者規劃設計了「來就補」貼心購車專案,貼心的為車主補助汽油上漲的差價,以減輕車主在用車上的負擔。

以Honda旗下最受歡迎的SUV車款Honda CR-V為例,在10月份活動期間訂車者,Honda將補助新車行駛10,000公里的汽油上漲差價2,200元的中油加油禮券(以中油2004.12.30至2005.9.30止, 95無鉛汽油上漲金額每公升2.5元為基準贈送,CR-V油耗依經濟部能源會93年報公開資料為準,ACCORD亦同)作訂車禮,在10月份交車的車主,則享有補助新車行駛26,000公里的汽油上漲差價(贈送中油加油禮券5,600元)作為交車禮。在10月份,Honda特別貼心的為CR-V車主從訂車到交車補助新車行駛36,000公里的油價差額。(活動補助之中油加油禮券統一於交車時贈送)

而在10月份活動期間購買Honda Accord的車主,訂車將補助新車行駛10,000公里汽油上漲差價2,300元的中油加油禮券(計算基準同CR-V),10月份交車還補助新車行駛90,000公里的汽油上漲差價(贈送中油加油20,100元禮券),讓購買ACCORD的車主,在新車行駛的100,000公里,都能感受到Honda為他們貼心補貼汽油上漲差額的心意。

Honda除了貼心規劃了購車補貼油資上漲差額的貼心購車專案外,對於想要為自己的愛車創造獨特個人風格的車主,Honda同時推出了多種不同風格的原廠配件搭配建議組合,讓車主可以依個人的喜好粧點自己的愛車。在10月份購車的車主,如果不需要油價差額補助的交車禮,Honda則特別貼心的讓車主可以享有原廠配件的第二種自由選擇。購買CR-V的車主可以有7,700元原廠配件的不同選擇,而Accord則可以有25,000元原廠配件不同選擇,讓愛車與眾不同,塑造個性化的形象。

在10月份活動期間,Honda更特別為減輕車主購車負擔而貼心規劃了0頭款、72期分期輕鬆購車方案,讓消費者從買車到用車,都可以感受到Honda的用心。

活動其間,Honda為答謝消費者對Honda 一直以來的支持,更特別為到Honda Cars試乘的消費者準備了100元中油加油禮券或是Honda多功能背包的試乘禮。歡迎所有的消費者於活動期間,蒞臨全省Honda cars感受Honda的心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