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界專利細胞排毒泡腳機邀候選人體驗期有好腳力才有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地方三合一選舉,隨著選戰進入倒數計日時刻,各候選人莫不卯勁,全力衝刺選票。尋求連任的桃園縣議員候選人萬美玲、以及捲土重來的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昨(九)日應邀現身桃園市專門SPA水療足部的“一番享壽”生活會館,強調平日靠SPA水療足部,選戰期間才能充分發揮戰力。

除了縣議員萬美玲、林政賢肯定“一番享壽”生活會館的SPA水療足部,有助健康,彰化北斗鎮前鎮長夫人王瑞櫻女士、立委柯俊雄的岳母蔡楊如松等人,也肯定細胞排毒儀SPA水療足部對健康的重要。

林政賢並強調,選戰靠實力,服務需要腳力。位於桃園市中山路363號的一番享壽”生活會館,以逆滲透水加上鹽巴,藉由一種細胞排毒儀、類似泡腳機的儀器,利用儀器的震波以SPA水療足部的方式,經由腳底的穴道,將人體的毒素排出。

而這些排出的毒素會經由泡腳機的水色反應出來,“一番享壽”經營者汪素華說,經常喝酒、熬夜者的水色是黑色的、消化系統不佳者,水色會呈白色酪狀、泌尿系統不佳者水色是黃綠色。

由不同顏色的水色,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後,汪素華說,這時也可以趕快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做調理;由台灣綠野產業有限公司引進的細胞排毒儀,其原理係由諾貝爾獎得主美國科學家彼得.阿格雷及羅德里克.納金農根據物理學、生物學、電化學、透析學、電離子滲入療法和病理學研發而成,並由德、英國負責製造儀器,目前已取得包括中國、英國、德國等國的專利權。2005/11/9

照片說明: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應“一番享壽”生活會館之邀,體驗世界專利細胞排毒泡腳機,強調有好腳力才有戰力。【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