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國第一件 英商在澎湖投資五星級渡假村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英商湄京公司昨(十四)日向澎湖縣長賴峰偉簡報風櫃休閒渡假村開發進度的好成績,只剩最後一戶,湄京公司就將完成全部十一公頃土地的整合,全國第一件外商投資五星級渡假村案,可望在澎實現。賴峰偉表示歡迎,同時希望透過國際投資,提昇澎湖觀光水準與品質,並呼籲相關業者加強教育提昇服務品質因應。

澎湖積極招商有成,英商湄京公司澎湖區負責人Tim Poter(堤姆波特),昨日下午在旅遊局長洪棟霖陪同下,向縣長賴峰偉簡報風櫃休閒渡假村開發進度,雙方透過流利的英文,熱烈討論澎湖開發案。

Tim Poter表示,經過多年的努力,湄京公司在風櫃的渡假村投資案,總計十一公頃土地的價購,只剩最後一戶,就將全部完成,有關私有土地部分,已經發放超過新台幣一億六一○○萬元給風櫃地主,發放比率已達96%。

此外,該公司的申辦「澎湖風櫃休閒渡假村」籌設申請及興辦事業計畫也已定版,並送交通部觀光局核備,將於完成用地變更後,著手進行五星級度假村的申請與動工,不論澎湖博弈條款通過與否,湄京風櫃度假村第一期的計畫都將積極動工。

來自蘇格蘭的Tim Poter表示,澎湖近年來在縣府的努力下,澎湖鄉親積極以尊重大自然、愛護海洋與陸地等國際級的格調,展現地球村成員的水準,獲得國際友好的印象,尤其,澎湖縣政府清廉、效能第一,加上近來環境整頓成功,城市活力十足,外商自然相中澎湖。

Tim Poter興奮地指出,澎湖是一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尤其近來在縣府的整頓下,彷彿秘密花園般令人驚艷,在探訪澎湖的海洋、沙灘以及賴峰偉最強力推薦的玄武岩地質後,Tim Poter更肯定澎湖的開發潛力,強烈表達該公司對投資澎湖的信心,與繼續開發更多地方的意願。

為了積極招過,近年來,涉外能力極佳的賴峰偉,積極親自走出國外招商,去年親自前往英國、曼島、冰島,今年則前往美國等,強力行銷,已成功吸引歐洲外商的注意,其中,在澎奮鬥已邁入第六個年頭的湄京公司,是最早展開動作的英籍外商,湄京公司的風櫃休閒渡假村,如果依計畫順利動工,也將是全國第一件外商投資五星級渡假村案。2005/1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