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錯過帕華洛帝演唱會 三越HI-END音響中心讓您不遺憾!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世紀歌王帕華洛帝世界巡回告別演唱會,來台演唱會已於本月14日於台中市完美演出,受演出時間、場地、座位因素無法親往聆聽的愛樂者,您不需遺憾!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廳中心,昨日邀請青年聲樂家詹棠詠舉辦帕華洛帝招牌曲目鑑賞會,讓您沈浸於樂音之美。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推出帕華洛帝招牌曲目鑑賞會,以帕華洛帝的世紀巡迴告別演唱會曲目為主,有義大利的托斯第、貝利尼的歌曲,以及浦契尼的歌劇「波西米亞人」一曲「妳那好冷的小手」,由帕華洛帝唱來淋漓盡致,還有歌王用來開嗓的詠嘆調歌劇「托斯卡」中的(奇妙的和諧),以及旋律動人、帕華洛帝的代表作(今夜星光燦爛)。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負責人詹美華指出,HI-END音響是音響族喻為最頂級的音響,最極緻的享受。桃園市三越音響視聽中心成立近一年,吸引許多民眾進入音響世界,享受音樂之美,穩定心靈。

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音響來自法國、英國、德國、美國、丹麥等各大品牌產品,價位合理,視聽中心採精選原木裝潢,在芬多精的瀰漫中,恍若置身在大自然中,提供桃園地區的HI-END音響族擁有一處聆聽頂級音響的好所在,期日後凝聚更多樂友在此成立HI-END音響家族聯誼中心。

詹美華指出,音樂不只能撫慰疲憊的心靈,兼能激盪腦部神經,增進身體健康,歐美人先進國家對於音樂治療投入許多研究,研究發現音樂治療可增加人體唾液IGA免疫球蛋白,提升天然殺手細胞,對人體免疫功能有所助益,可抵抗病菌的感染,防範癌症。

簡言之,音樂等於是一種神經能量,經常聆聽音樂,能維持腦神經的活動,防止神經退化。要想達到上述的境界,音樂至少要能讓樂友感到身歷其境,心弦振動,才能達到效果,而HI-END音響程度的音樂表現是必備的條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