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大統和平店甜蜜春妝 粉漾登場
【記者郭穗高雄報導】擺脫金屬感的寒冬,各大彩妝品牌紛紛推出06年最新彩妝迎接粉嫩的春天。大統百貨和平店今年春彩走向鄰家女孩風格,以若有似無、清澈見底的底妝,加上粉紅胭脂,烘托出活力好氣色!

和平店販賣營業部經理柯明宏表示,今年春妝新畫法是眼、唇擇一重點,如果想把重點放在眼妝,不用畫到處處皆美,把範圍縮小,掌握眼影、睫毛膏、眉毛其中一樣發揮即可,因此知名彩妝品牌BOBBI BROWN今年春季以日常可見的粉紅物品,尤其是粉紅糖果為靈感來源,創作出煥然一新的「粉紅蜜糖」(PINK SUGAR)系列產品,其中特別針對眼妝部份推出「粉甜心」新色,不論單擦或搭配其他眼影色彩皆能畫龍點睛創造出粉嫩迷人的春天眼妝,完美賦予雙眼細緻晶亮魅力。

和平店BOBBI BROWN專櫃為了配合春妝面上市,於2月24~26日舉辦春妝預約體驗活動,由最專業的國內外彩妝大師量身訂作個人專屬的粉紅蜜糖春妝,並有超值預約禮與滿額禮等驚喜贈品,讓妳親身體驗嬉戲粉紅魅力的樂趣。

另外,「閃爍亮唇蜜」則是全新生力軍,以原有的「星紗亮唇蜜」成份加上閃亮效果,呈現柔軟、閃閃發光的誘人雙唇,呼應今年春妝新潮流,展現自然就是美的現代風情。

而「繽紛唇頰霜」雙重使用的霜狀配方,可做為唇膏或腮紅,兼具時尚與便利多用途;配合春妝限量上市的「粉紅蜜糖化妝包」,不僅是化妝品的最佳收納拍檔,也是個人時尚品味的象徵。

和平店並於即日起至2月12日止推出「完美眉型精緻塑眉」活動,凡至專櫃預約精緻塑眉活動,可「免費」接受專業眉型諮詢、修眉技巧、畫眉技巧四大部分服務之外,每日前20名預約貴賓還能獲得『時尚眉刀』。2006/0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